標籤: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孟耿如,大仁妹,李淘淘,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正妹,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交友,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免費,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美女,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聊天,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視訊,孟耿如 大仁妹李淘淘寫真  孟耿如愛大紅開運 過年還要三跪九叩

孟耿如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妹李淘淘一角後,作品也越來越多,除了新電影《親愛的奶奶》正在拍攝,還拍了天燈廣告和上節目通告。龍年來到,她也準備了開運物,要延續這股氣勢。喜愛紅色的她,一口氣把紅色帽子、鞋子、手錶和圍巾都穿戴上身,整個人瞬間喜氣滿滿。

孟耿如是家中非常重視過年,她也會應景穿得全身紅,還會穿上平時不常穿的洋裝。孟耿如認真說:「過年嘛!當然要應景一下囉。」說起過年最愛的活動,她開心說:「最期待領紅包了,還有每年都一定要打麻將啦!」除此之外放鞭炮她也很喜歡。  因為家中很重視過年習俗,從小到大孟耿如都乖乖遵守。初幾要吃素,除夕要守歲,都馬虎不得。而拜拜時,還要由長輩先擲筊請神來,出現聖筊時,全部的人就要在原地行三跪九叩之禮,在年味不濃厚的現代看來,真的相當嚴謹。但孟耿如覺得相當正常,驚呼:「我以為大家都會這樣耶!」  最愛客家年菜 還想去泡湯

每次過年,孟耿如都會回苗栗親戚家,身為客家人的她,雖然不擅長講客語,但她分享了一個客家話中很有趣的稱謂,就是爸爸表兄弟的老婆,叫做「阿爸眉」(音譯)。她害羞說:「我客語真的不太好啦!」也分享自己最愛的年菜就是客家小炒,尤其是香噴噴的肉一定要吃上好幾口。

孟耿如一家在過年時都會到廟裡拜拜,而且一開放拜拜就會去,孟耿如笑說:「但我們也沒到一定要搶頭香那麼瘋狂啦!」她會到濟公廟和財神廟求個符帶在身上,也會問問運勢。孟耿如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每次都說我功名很好,只是自己不夠認真,我都很想追問,但又有點不好意思。」

聊到龍年新願望,孟耿如最希望演藝事業能有更多成績,讓大家多多記住她,至於私人的小心願呢?孟耿如大喊:「我很想去泡溫泉,很久沒泡了,真的好想喔!還可以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克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