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張馨予結婚,張馨予 結婚,張馨予,結婚,張馨予結婚正妹,張馨予結婚交友,張馨予結婚免費,張馨予結婚美女,張馨予結婚聊天,張馨予結婚視訊,張馨予結婚寫真  張馨予直言張馨予結婚傳聞荒唐 北京時間12月18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張馨予結婚,國產姐妹花、擁有35F上圍的張馨予與36D的潘霜霜,憑著惹火身材上位,加上她們一樣愛自拍床照,向親密愛人林峰、吳卓羲示威,因而成為比較對象,還被指從內地搶飯碗一直搶到香港。 昨天(12月17日)張馨予率先劃清界線張馨予結婚,她表示跟潘霜霜不是朋友。潘霜霜也懶理當日姐妹情,她自詡以實力取勝,並非靠緋聞博取知名度。    張馨予結婚-寫真無須吳卓羲過目 張馨予明年推出的首本張馨予結婚寫真集附送單曲唱片,她昨天(12月17日)先後換上兩套宣傳服會見傳媒,明顯打扮嚴密,不像在內地拍過的低胸性感照片,除了在性感連衣裙外披皮外套遮掩胸之外,另一套運動裝真正地“封胸”了,只是下身展露長腿。談及寫真集會否露點? 張馨予說:當然不會,也沒有穿比基尼。提及她早前潛入吳卓羲微博,上載躺在床上很累的張馨予結婚玉照,她有沒有將類似主題搬到寫真?張馨予忍不住笑著說:“沒有,但會有在沙發上的照片,也沒有自拍照。”    張馨予結婚-稱結婚報道荒唐 張馨予在香港工作忙碌,沒有跟吳卓羲聯絡,至于彼此是否男女朋友關係,她則避談張馨予結婚:不想回應這些問題,昨天、前天已回應了,不想講太多。被追問目前有沒有拍拖,張馨予表示要看心裏感覺,她工作已很累了。 有指吳卓羲的粉絲不喜歡她而出言攻擊,她說:他們的看法跟我無關,我做好工作就是最好證明。張馨予不承認張馨予結婚被追訪跟吳卓羲的戀情時向傳媒黑面,她解釋:我沒有表情時,總會被以為是生氣,我在開工,沒有什麼好拍,覺得奇怪,況且我去香港工作要大家幫助。 談及有關張馨予結婚的傳聞,張馨予說:荒唐。還有說我買股票,我根本不懂,很多是無中生有的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克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