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林宜芝半裸爭一姐,林宜芝,半裸爭一姐,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正妹,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交友,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免費,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美女,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聊天,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視訊,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寫真 林宜芝 半裸爭一姐 有「混血E神」之稱的林宜芝(Monna),趁師姐陳靜(DaDa)今年不推出月曆之際,努力出擊爭一姐地位,以終極性感半裸姿態,露半球誘宅男。


 

「百果園咪神」DaDa今年暫停推出性感月曆,其上位師妹、擁有中德血統的Monna,乘機爭奪一姐地位,Monna今次突破性感尺度,以前所未見的半裸姿態上陣,赤裸上身僅靠雙手遮掩重要部位,完美背部大呈現之餘,更有側身露半球,誘人程度爆燈。 Monna坦言今次半裸上陣,坦蕩蕩的拍攝過程相當尷尬,雖然自己全程做好保護措施,但仍覺得相當不自然,一度在試身室不肯出來,她說:「今次真是最刺激的一次,拍寫真集都未曾半裸,還好在室內拍,少了點尷尬,但我真是拍了好久才敢出來見人。」問到會否大解放以真正全裸示人?Monna笑說:「現在還沒有勇氣,但不排除有這個機會。」 Monna透露除了最刺激的終極半裸,今次月曆亦配合不同月份作一些新嘗試,當中有她最愛的粉紅兔女郎造型,效果既甜美又性感;至於另一輯擠出五吋事業線的戶外照亦讓她非常滿意。 問到是否想爭一姐地位,Monna說:「我沒想到這樣就可以爭到一姐地位,如果那麼容易可以爭到,給我也無妨,我覺得DaDa各方面都很好,可以多接近她我都好開心。」


 

「混血E神」林宜芝(Monna) 姓名:林宜芝 Monna Lam
生日:1987/4/28
星座:金牛座
三圍:34E-25-35
身高:167cm
體重:50kg
林宜芝,女,香港著名模特。第41屆香港工展小姐亞軍。林宜芝是威馬企業代表,她同時獲得“傳媒眼中的工展小姐”及最佳口才、最上鏡工展小姐等獎項。


 

電影作品
  2011-09-30 《蜜桃成熟時33D》 出版書籍
  2011-07 《What's up! Iris&Monna 2011寫真集》 相關資料
“百 果園咪神”陳靜的中德混血師妹林宜芝(Monna),被指豪住市值逾二千萬凱旋門,她否認是自置,是否靠男友? Monna說:“如果男友有咁好就好喇,依家冇拍拖。以前住沙田嘅屋苑,有色狼跟,就同父母租呢度,系親戚平租畀我哋,父母成日去旅行,得我同狗仔住,就 叫同公司女仔上嚟玩。”她表示有炒股賺錢,對於被師姐陳靜寸冧男士攞炒股貼士,她不相信對方這樣說。
Monna被指大改造,由07年當選工展小姐亞軍的扁鼻闊面變成混血娃娃,她承認曾打botox,現時好少打:“以前超過130磅,仲有baby fat,選緊嗰時開始節食減肥,個鼻由細到大都係咁,依家瘦到105磅,全身連面都瘦埋先唔同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克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