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李美熙 搶當謝霆鋒小三,李美熙搶當謝霆鋒小三,李美熙,搶當謝霆鋒小三,搶當謝霆鋒小三李美熙,李美熙 搶當謝霆鋒小三,李美熙搶當謝霆鋒小三,李美熙,搶當謝霆鋒小三,搶當謝霆鋒小三李美熙, 搶當謝霆鋒小三! 富家千金李美熙:我知道他是喜歡我
謝霆鋒明天返港,傳將和張柏芝正式開戰搶扶養權,但他一刻也不得閒,與正宮開戰之餘,還被爆出小三身分是小模夏馨雨,而日前與謝霆鋒合照的富家女小三才在為此於微博上和網友展開交鋒,直說:「他是喜欢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這是秘密)。」捍衛小三身分態度堅決。 謝霆鋒昨被爆出在北京包養小三,對方是小模夏馨雨,她雖沒有正面承認小身分,但卻趁勢在微博上寫下曖昧文字被指炒新聞,事實上在6月底就流傳出一張他和小三的合照,據陸媒報導,照片中的女人是富家千金李美熙,她更在微博上公開表示:「他是喜歡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既然我站出來承認了,就會勇敢接受,做一個在他面前遮風擋雨的女人。」

李美熙除了大方捍衛與謝霆鋒的關係,還暱稱他「阿峰」,並堅持自己的立場表示:「這幾天有很多朋友幫我出主意的,告訴我阿鋒喜歡怎麼樣的女人,我都虛心的傾聽學習了,愛一個人沒有錯,我只是說出來你們不敢說的罷了,做了大家都認為不可能的事情罷了。」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力表支持,還安慰富家千金李美熙要妥善處理自己的財產,「別把你財產外漏了,我不喜歡有天你得手了,然後外面人說霆鋒老了,只能去賣身了。」她直說「謝謝」也在微博上強調「我這份心是真誠的,他總會感受得到」豪不客氣的要等謝霆鋒認了她;此外,比起小模夏馨雨,富家千金李美熙更像年輕版的張栢芝。
內地小女星爭當謝霆鋒小三 霍汶希斥其水貨   “鋒芝婚變”逐漸走回正軌,開始上演終極對決戲,不過昨日卻莫名冒出兩個內地小牌明星,自認和謝霆鋒有曖昧關係。其中名為“李美熙”的在微博大方稱“我只想說自己喜歡謝霆鋒有什麼錯”,而且還語氣堅定地稱:“真不想讓任何人來管我們,誰也管不著,和誰都無關,只有我們的幸福。”     在這些曖昧話語發出後,李美熙也遭到網友謾罵,不僅斥其“不要臉”,更說“炒作的人最無恥”。整個微博瞬間演變成一場罵戰,對于網友的指責,李美熙則是高調回罵,而且斥責張柏芝希望其趕快與謝霆鋒離婚:“一個有兩個孩子還把老公氣得想休了她的女人,事實在這擺著了,她對不起鋒,鋒再男人再大度也不堪重負了!給不了鋒真正的幸福趕緊離開他吧!”
  昨天還有一名小牌明星加入戰局,一名為“夏馨雨”的新人不僅隔空對罵李美熙,稱其“借機炒作,這樣的行為讓我不齒”。據了解,夏馨雨與謝霆鋒僅僅曾經合拍過廣告,此後再無關聯。     對于頻繁冒出自認和謝霆鋒有曖昧關係的曝料人,霍汶希在出席活動時則稱這些人都是“水貨”,而阿嬌也表示:“霆鋒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出來澄清,總之清者自清,這些人真的是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克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