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沒有車沒有房黃金剩女,沒有車,沒有房,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高調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MV,高調呼籲男人想娶妻,要備車和房,被批「拜金」也無所謂,網民批「過分強調物質,是不是說明精神世界的匱乏和空虛」,但也有網民支持,「很實際,能反映社會問題」。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唱出心聲
「假如你沒有車,假如你也沒有房,趕緊靠邊別把路來擋」、「我也有車,我也有房,還有人民幣在銀行,你們要是還沒有我強,別吃軟飯,我不是你的娘」、「你說我現實,我承認也無妨,罵我拜金我也不受傷」,南國都市報報導,一群年過30的時髦女性在自製的《沒有車沒有房》MV中高調唱出心聲。 有部分男網民嗆,男人要是有房有車,當然要娶年輕的女人。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調查顯示
報導指出,近日一份關於「中國人幸福感」的調查顯示,「家庭和諧」是影響幸福感最重要因素,其次為「健康」和「子女教育」,而「社會管理參與」對幸福影響最低。 另外,「居住」幸福不幸福出現偏差:「居住」的重要性評分僅列第十,與當下輿論關注程度存在一定偏差。由於中國人習慣從家的角度去看事物,子女教育位居前列也是如此,教育不僅僅是職業發展,更重要的是社會地位的認同。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宏觀因素
相比之下,社會公共服務等宏觀因素覆蓋面大些,關聯度高些,有些則相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越微觀的層次對幸福感影響越直接,這也是「家庭和諧」、「健康」、「子女教育」排在前面的原因。 根據調查,44%的男性和68%的女性將房子作為必選。絕大多數女性要求自己未來的伴侶能夠擁有獨立、穩定的經濟來源,而男士則更傾向於雙方共同來負擔家庭的經濟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只要相愛,可以什麼都沒有」的這個選項當中,無論男女都只占極少的比率,但男士高出女性一倍,不顧一切的浪漫裸婚似乎沒有被大家,尤其是女性所接受。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一般觀念
報導指出,一般觀念認為買房是男方的事。但如果有個姑娘願意與你一起承擔的話,那麼恭喜你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女孩。 調查顯示,「黃金剩女」普遍希望嫁個有錢男人,理由大概是有錢人多是成功人士、可以過上舒適的生活、還可以讓你對深愛的父母盡到孝心。 沒有車沒有房 - 黃金剩女 沒有車沒有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克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